喜欢的cp很多,从真人到小说,从中国到欧美,文章也会很杂,更得可能会慢,但不会坑。

上尉,你好!(十四)

(十四)

在确定许昕的病情得到控制之后,樊振东也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的睡一觉了,只是他没想到,他的麻烦才刚刚开始。第二天一早,许昕有些低烧,从病房回来的樊振东就看到坐在帐篷里等他的周雨,“雨哥,你怎么来啦?”

“小胖,我听说是你想出的治疗许医生的药物?”

“对啊,怎么了?”

“你其实就是许昕的那个天才师弟,却一直装傻充愣?”

“雨哥。”

“为什么瞒着我呢,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不在意,更何况这么优秀。”

“真的吗,雨哥,你不生我的气?”

“有什么可生气的,谁没一点小秘密。那么那个医学世家的传言也是真的,你是医生世家的独子,是他们口中吴老的得意门生?”

“大概就是那么回事吧。”

“樊医生果然是青年才俊,我还有事,就先回去了。”

“再见,雨哥。”樊振东沉浸在周雨没生他的气的喜悦中,没有注意到周雨那句樊医生背后的失落和决心,要是知道这些所谓的名声为他日后的追妻之路添的堵,樊振东死也不会承认。

而这一边许昕也在经历着他的麻烦,只不过是字面上的麻烦了,在樊振东的预估内,许昕还是开始了高烧不退的日子,头疼让他整天都很烦闷,加上四肢无力,浑身疼之外,还会不时地出现耳鸣的症状,喉咙火辣辣的疼,咽口水都难,更别说一日三餐,高烧也让他没有胃口吃东西,反正吃了也没味道。陪在他身边的方博看着许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憔悴的许昕,除了在他在对自己傻笑着又一次重申自己成了他男朋友时紧一紧手中对方微汉的手,只能干着急,无助的乞求无论是上帝还是佛祖尽早结束许昕的苦难。

在药还没到的最后一天里,许昕烧到了四十度,樊振东决定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方博看着坐在一缸冰水中,克制着自己不要发抖的许昕,红了眼眶。

直到感受到许昕颤抖着握上自己的手,“博儿,你知不知道,冰水混合物的温度正好是零摄氏度?”

“我知道,你的膝盖怎么样,会不会疼?”

“没事的,但是我好冷,你说一点好听的给我好不好?”

“许昕,昕哥,你一点都不瞎,你眼神可好使了,鹰眼,鹰眼都没你厉害。你,你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世界第一帅,不,第二帅。”

“你要是敢说赵四是第一帅,你将会失去你的男朋友。”

“好吧,好吧,那我不说了。”

“认真点方博,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说,说什么?”

“说点真心的——”

“我喜欢你。”

隔着防护服都看得出方博从耳朵红到脖子根,许昕识相的没有将后半句“说说你这些年是怎么过的”说出口,而是让另一只冻得发抖的手也握住方博,在方博曾经熟悉的深情注视中,用方博不熟悉的颤抖的语调说出“我也爱你,方博。”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白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