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cp很多,从真人到小说,从中国到欧美,文章也会很杂,更得可能会慢,但不会坑。

上尉,你好!(十二)HE AU

(十二)

深夜的大厅里,方博和周雨并排坐着,周雨正听着方博声泪俱下的控诉,不时回头瞥一眼立在后面的樊振东,而后者则又把脑袋低一分,直到方博看不下去了“行了,你别责怪小胖了,许昕若是叫他瞒着,他还能告诉我不成。”

“这样的事怎么能瞒着呢?!”

“那我叫你瞒许昕一件事,你会告诉他喽?”

“肯定不会啊!”周雨说完看到方博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放过了樊振东,临了还是恶狠狠的说了一句“要是有这样的事你敢瞒着我你就死定了。”

“许昕要是有小胖这么听话就好了。”

周雨觉得不妥,开口辩解“昕哥是你什么人啊,小胖是我弟弟。”生怕樊振东知道自己心底的那一丝暧昧旖旎的心思。

方博看着因为周雨的话而失落的樊振东,感慨着年轻人的心思,要不是许昕事出突然,他倒是乐意顺水推舟,这是现在不合时宜,他也没这个心情。

病房里

“昕哥,你知道博哥会生气为什么还要瞒着他?你不是想和他复合么,不如趁此机会。”

“如果我熬过去了,我不希望他是碍于我的生命答应我;如果我没熬过去,我希望自己在他心中的最后一段记忆,不是缠绵病榻的样子,而且我如果不在了,我希望他忘记我,过原本自己的人生,若是复合了,这傻子不知道要一个人多久,我给不了他幸福,就放了他。”

“我倒是希望让雨哥永远都记得我,我就算是死,都不甘愿把雨哥给别人,我相信能给他幸福的只有我。”

许昕看着眼前深情而执拗的学弟,不知道这样霸道的爱会换得什么结果,周雨虽然看起来对樊振东有意,但兄弟之情和恋人之意只是一线之差,不知道周雨肯不肯为樊振东跨这个雷池呢。

“胖儿。”

“恩?”

“我开始,看不清东西了。”

“昕哥,这比我预计的要早,你还清醒么?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反应?”

“可能不太清醒,我现在——”

樊振东安顿好许昕之后,就急着去找方博,有了上一次的教训之后,他可不敢再瞒着了,“博哥,博哥,昕哥已经出现了视力受损的症状,刚才产生了短暂的晕眩,照这样看来很可能这两天就会开始发烧。这是一个病情的关键时期,我托人要的资料已经拿到,很快就能找到当年治疗成功的药物。这两天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暂时不要那么生气,陪在昕哥旁边,这样他还好过一些,因为他如果后期持续高烧的话,我们可能会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那会很难挨。”

“物理降温是指?”

“通常用凉毛巾敷在额头就是物理降温,必要的时候可能要让昕哥泡在冰水里。我想他也许需要你的支持。”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会在他身边的。”

无论他需不需要。


PS:这章我想了好久才敢写许昕和樊振东的对话,我特意区别了两个人不同的爱情观,虽然昕博二人磕磕绊绊,但是许昕现实中作为一个高情商的人设,他会在自己面临生命危险的时候替方博把他的后路一并想好,而小胖则带着一种少年的偏执,他当年在球场上输给马龙,别人安慰他两年之后再来,他说出那句“我能有几个两年”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少年绝非池中物,他对于自己对于未来有着远大的目标,他不是寻常的青年。称他是少皇其实一点都不为过,虽然他和周雨的感情线会甜甜蜜蜜,但是私心认为少皇对待爱情也要有着不同常人的坚持,他可以深情款款付出一切,就要把控住属于自己的一切。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白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