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cp很多,从真人到小说,从中国到欧美,文章也会很杂,更得可能会慢,但不会坑。

上尉,你好!(十三)HE AU

(十三)

许昕醒来后看到方博,稍微有些吃惊,以他对方博的了解,没个几天这位小祖宗是不会消气的,这还是头一次他主动跑回来。

“许昕,你感觉怎么样?看得清楚东西吗?”

“原来小胖告诉你了。”

“如果不是他告诉我来,你难道打算继续瞒着我吗?你在经历这些的时候,难道不希望有个和你一起承担的人么?你就甘愿自己忍着吗!许昕!”

“我当然想你和我一起,但对于你而言那也是一种折磨,在我痊愈或是——之后,那对于我可能就只是一段难得的带有一点痛苦的人生经历,但对于你来说,可能是一个心灵创伤。我不知道这八年你经历了什么,但是八年前的你会因为这件事耿耿于怀很久。”

“是,许昕,我承认你很了解我,八年前的我的确会在意。现在我告诉你,八年后的我也在意,我不只在意这些痛苦,我还在意你瞒着我。你之前说最后一次放过我,现在我不用你放过我了。我喜欢你,许昕,喜欢到八年还不足以让我忘记你,喜欢到一听到你出事就无法思考,喜欢到因为你不萌在乎自己而生气,喜欢到每次你轻描淡写的说生死都恨不得堵上你的嘴。”

“方博,我不是得了绝症,你也没必要同情我,我知道你对我还有感情,但是——”

“谁同情你了,我他妈喜欢你!”

见许昕没有反应,方博以为他不信自己的心意,开始动手扒隔离服“等我该死的和你一样生死未卜了你是不是就能相信我了?”发愣的许昕扯过方博,将方博的双手举过头顶,尽力的控制他想要挣脱的动作,“你冷静一点!”

樊振东一进来,就看到方博半躺在许昕的病床上,而许昕左手按着方博举在头顶的双腕,右臂抵在方博的肩膀上,明明有点暧昧的姿势却有一种剑拔弩张的氛围,“昕哥,博哥,我找到以前治愈M型病毒的药了,不是常见的种类,所以随行并没有带,我已经申请从北京加急运过来了,但还是得受苦,对不起昕哥。”

“但是性命无忧了。如果还有一个人能救我,那就是你了,谢谢你。你这几天也没怎么好好休息,赶紧去休息一下吧,剩下没什要担心的了,我有症状他们会通知你的。”

“好的,那你们继续,继续。”

樊振东关上门之后,方博趁许昕卸了力,赶紧掀开他,站了回去。

“那现在继续刚才的话题吧,博儿。”

“继,继续什么刚刚才的话题啊?”方博回想自己刚才说的话,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当时头脑一热,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岂不是显得之前拒绝许昕的自己像个傻叉。

“你刚才说你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

“我是,是说喜欢你了,可我没说,没说跟你在一起。对,没说!”

“你说喜欢我却不和我在一起,你这不是占我便宜吗?方博你怎么可以向我告白之后告诉我就这样,这是耍流氓好么?”说罢许昕忽又拔高了声音,“还是说,你之前就是同情我,所以才打算满足我的心愿,等我好了就说分手,若是我就此死了,也让我不怀着遗憾去世吗?”

方博则用更大声音嚷回去“我,我没有,我是真心的。害羞,害羞不让啊!”看着对面笑得直不起腰的许昕,才发觉自己被骗了,愤愤的逃出病房。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白锦 | Powered by LOFTER